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组来宝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7 新闻来源:

  9月15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刘晓旭率调研组来宝,就我市各级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和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万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及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麟游县九成宫镇西坊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凤翔区田家庄镇大塬村代表联络站、田家庄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柳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紫荆山综合实践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情况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的发展建设情况。调研组还在麟游县、凤翔县田家庄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别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交流了省市县人大的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组对我市人大常委会“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和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得到更好地实践和发展,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制度支撑作用;要不断总结推广地方人大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取得新成效。
(刘 航)
 
 
 
 
 
 
 
 
 
 
上一篇: 宝鸡人大:专项债监督再“加码”让“好钢用在刀刃上” 下一篇: 以“点”带“链”保服务 强链延链促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