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宝鸡人大:专项债监督再“加码”让“好钢用在刀刃上”
发布时间: 2021-09-15 新闻来源: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去年以来实施的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了集中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陇县、金台区和高新区等地,实地查看了陇县苏陕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县职教中心改扩建项目、县城区幼儿园、市中医医院分院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和债券资金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用好专项债券,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扩大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是落实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具体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用好专项债券的重大意义,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加快专项债券在建项目实施进度,切实提高专项债券在推动有效投资中的作用和效益,把这块“好钢”充分用在“刀刃”上。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决策部署,以债券资金使用、项目建设和投产达效等情况为切入点,常态化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持续“加码”监督,进一步压实了政府债务管理主体责任,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宝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张 倩)
 
 
 
 
 
 
 
 
 
 
上一篇: 强化责任抓整改 改进作风促落实——马秉寅赴陈仓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组来宝开展专题调研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