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3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13-04-20 新闻来源:

积极推动环保事业 建设生态美丽宝鸡

————2013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顺利启动

 

4122013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在市人大六楼会议室顺利启动。

会议由陈仓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涛主持,组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作了重要讲话。会上组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城乡环资工委主任周娟萍同志对2012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201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委会副主任、市环保局局长王海鳌宣读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的表彰决定。牟林乐主任在会上强调: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是我市建设全国生态示范市的一个重要平台。去年,陈仓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先后组织有关部门和50多名记者,开展采访活动40余次,在各类媒体上发表宣传稿件370余篇,有力地推动了一批环保突出问题的解决,成效明显,受到了省上领导的肯定。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指出,“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今年的活动要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生态美丽宝鸡”为主题,坚持法律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相结合,持续关注PM2.5实时监测,促进大气污染治理,加大渭河综合治理力度,着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宝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仓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委员、市环保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国土局等成员单位以及新闻媒体和获奖记者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最后组委会主任牟林乐同志宣布了2013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

 

(王恩礼 刘 祯)

 

 

 

环保世纪行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作重要讲话

 

颁发优秀组织奖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图:李 杨)

 

 

上一篇: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省人大农工委来宝调研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制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