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一行赴太白县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7-13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一行赴太白县
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一行赴太白县视察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深入太白现代农业示范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太白蔬菜试验站、太白米禾无公害农产品冷链物流加工中心、太白县秦绿蔬菜有限公司、雪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蔬菜产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推广运用、新品种研发推广等情况,与涉农企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进行了详细交谈,仔细询问了农业科技创新推广运用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牟林乐听取太白县政府关于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情况汇报和各涉农部门负责人、涉农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就加大农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资金投入与扶持,新的蔬菜品种引进、研发、推广,加强农民科技培训,农业机械化推广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对太白县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提出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重视农业科技创新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农业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力度、财政投入力度,优化投入结构,确保在比重和增量上逐年增加,动员社会力量向农业科技投入倾斜;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农业科技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农业新科技的引进、吸收、推广和普及;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农民科技培训。充分发挥省市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的优势作用,采用聘任制的办法,培养县、镇级农业科技人才和乡土人才,使其成为真正掌握现代农业科技的现代农民和农业生产劳动者,为促进县域经济加速发展、突破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冯林军)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一行赴金台区调研《文物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带领市人大调查组视察调研千阳县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