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不断推动白酒产业做大做强 市食品工业产业集群白酒产业链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08 新闻来源:

  9月8日上午,市食品工业产业集群白酒产业链发展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食品工业产业集群群长马秉寅参加并讲话。

  会上,西凤酒、柳林酒、太白酒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来自西北大学、中国酒业协会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白酒行业发展形势,及宝鸡白酒产业的优势特色和短板差距,并就提升品质、打响品牌、完善链条、扩大市场等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秉寅指出,做大做强白酒产业对推动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县区、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全力推动宝鸡白酒产业全面振兴,打造品牌亮、知名度高、影响力显著、产业链完善、集群效应明显的白酒产业集群。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充分发挥“西凤酒”的品牌影响力和文化凝聚力,把“凤香型白酒”地理标志宣传好、推广好、利用好。要深入调研,认真征求专家学者、经销商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推进宝鸡白酒产业发展意见。要加快推动白酒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优化工艺,注重各类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推进白酒品质、产能、销量不断提升。要加强重点生产区域及周边区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夯实白酒产业发展根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凤翔区、眉县、市国资委、市工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宝开展调研 下一篇: 积极主动作为 提升履职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