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3 新闻来源:

  近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群,副主任雒占吾、李志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调研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陕西西普数据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华信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方芯电子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时恒电子热敏电阻生产线等企业和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建设进度、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区招商机制逐步理顺、招商环境持续改善、招商项目有力推进,招商工作取得较大进展。调研组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本,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用情开展“三送一解”活动、用心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让企业投资在渭滨、满意在渭滨、发展在渭滨。
  调研组就下一步全区招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招商引资奖惩激励机制,加强调度和考核,建立“领导干部带头、专业队伍主攻、全员力量参与”的体制机制;二是突出重点,招大引强,学习借鉴先进招商理念,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围绕优势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在引进重大产业化项目上实现突破;三是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强化招商工作培训,提升招商队伍整体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四是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制约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力促签约项目高效落地实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亚鹏)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陇县人大: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