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财经委初审全市决算草案及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8-13 新闻来源:

  8月13日,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联合召开委员会会议,对2020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全市1-7月份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进行初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出席会议。市政府、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应邀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关于2021年1-7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1-7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1-7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对计划、预算、审计和重点项目建设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客观、全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市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投资增长乏力、营商环境有待进一步优化等问题,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民生抓重点,用好用活财政资金,提高审计监督效能,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根据会议初审意见,对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的相关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将修改后的报告及时报送市人大财经委审查。
(张 倩)
 
 
 
 
 
 
 
 
 
 
上一篇: 马秉寅慰问项目建设一线职工 下一篇: 加大监督力度 提升履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