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主动担当作为 服务中心大局 马秉寅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10 新闻来源: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副主任、党组成员王都让,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范同兴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韩文杰指导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个党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总结了成绩,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建议,沟通了思想,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马秉寅在发言中指出,要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党支部活动的根本遵循,支部一班人要学习好、学到位、贯彻实;要把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基本要求,坚持支部党员大会每季度召开一次,支委会每月召开一次,党小组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党课每年不少于四次;要经常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对第一党支部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马秉寅强调,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理论,扎实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必学书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立足岗位联系实际,不断锤炼过硬能力素质;要提振精神状态,坚持认真务实、无私奉献的优良工作作风;要严格正身律己,切实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办事质量和效率,以实干实绩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认可,奋力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
 
 
  马秉寅还对当前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