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新闻来源: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支委会盘点检视、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从不同方面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意见建议。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支部工作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张万奎发言时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支部和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组织安排部署,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驰而不息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不断丰富拓展“三会一课”的形式和内容,创造性抓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栗战书委员长“三个紧”要求,树牢“深入一线、干在火线”意识,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开展“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干部的智慧和力量;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尽全力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办实事落地落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员党费收缴情况。
(南 洋)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调研 下一篇: 全市县(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