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29 新闻来源: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千阳县人民医院住院楼及传染病区,正大集团奶山羊全产业链、宝平路、东城幼儿园,金台区精密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省道222宝鸡市区过境公路金台段、宝鸡特色食品产业园、蟠龙之眼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马秉寅在视察中强调,重点项目是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全市各级要围绕产业转型、优化服务,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谋划项目、抢抓项目、服务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抓好领导包联重大项目机制,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强化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落实好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实施,为助力宝鸡经济追赶超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视察过程中,视察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看到一幕幕只争朝夕抓项目的蓬勃景象,大家对宝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职尽责,为宝鸡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市领导时镇、张万奎、曹海芹、陈爱民参加集中视察。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