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养犬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7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宝鸡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实施,7月27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市政府召开《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

  曹海芹指出,犬事虽小,关系民生。做好养犬管理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部分。制定出台《宝鸡市养犬管理条例》,对加强养犬管理,保障公民人身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建设文明和谐城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曹海芹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养犬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建立健全养犬管理配套机制,增强法规的可操作性。要加强宣传引导,将《条例》纳入“八五”普法规划和年度普法计划,提升条例的知晓面和覆盖率。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各有关部门严格依法履职,确保法规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对《条例》的制定背景、立法过程、主要内容、贯彻实施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县区人大常委会、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街道办和社区部分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葛晓予)
 
 
 
 
 
 
 
 
 
 
上一篇: 马秉寅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上强调:提高履职本领 积极建功立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