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落实讲话精神 认真履职尽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27 新闻来源: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青海、西藏考察,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
 
 
  马秉寅强调,要深刻认识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法治宣传和监督工作,确保法律法规在我市的有效实施。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九个必须”要求,坚定信念,依法履职,让党史学习教育在人大机关走深走实。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到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结合工作学,以学习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万奎,副主任曹海芹、陈爱民、田来锁,秘书长范同兴参加学习。
(宣传科)
 
 
 
 
 
 
 
 
 
 
上一篇: 夯实责任时刻紧绷安全弦 省人大督导检查组来我市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篇: 马秉寅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上强调:提高履职本领 积极建功立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