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视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23 新闻来源:

  7月21日,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东华履职情况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生、康振峰、黄军怀参加。

  视察组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李东华履职情况测评报告会。王贵生作了动员讲话,听取了李东华的履职报告,当会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召开个别座谈会,征求了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住建局、公安局、水利局、消防救援大队等7个单位分管领导和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对李东华的意见建议。随后,实地查看了县防汛抗旱保障中心(昌隆路)物资库建设、三义高科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基地等工作场所,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李东华的履职情况。
  王贵生强调,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评议对进一步改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依法履职、开创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具有重要地促进作用。要求视察组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善于发现成绩和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李东华的履职情况,坦诚中肯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李东华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履职报告,积极办理评议意见,按时限要求报送整改报告,确保履职视察检查工作达到激发干劲、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杨根林 薛睿 杨赟)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和国卫复审工作 下一篇: 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镇街人大工作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