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太白县黄柏塬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1-07-20 新闻来源: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人大代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近日,太白县黄柏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前往皂角湾村红军标语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参观学习中,讲解员动情的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向鄂豫陕边战略转移时,数次辗转黄柏塬地区,深入田间地头,宣传革命、解决群众困难,打土豪分田地,播撒革命种子等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特别是镌刻在土墙上的那句“春荒到财东富豪家里去分粮食吃”成了永不磨灭的印记,向世人真实的讲述着那段峥嵘岁月和军民鱼水深情。  
  代表们认为,通过这次党史现场教学,让大家追忆先烈、怀念先烈,进一步传承革命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不忘我们的来时路,让伟大的民族精神代代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富民政策给秦岭腹地深处的黄柏塬老百姓带来了巨大的实惠,脱贫攻坚解决了贫困顽疾,生态保护让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全域旅游全面推进,文化旅游名镇享誉省内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建功十四五 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为抓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依规开展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刘文青)
 
 
 
 
 
 
 
 
 
 
上一篇: 凤翔区陈村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及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下一篇: 眉县槐芽镇:促进代表履职 发挥代表作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