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5 新闻来源: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邀请了原人大机关党龄超过50年的8名老党员参加会议,他们中党龄最长的已经66年了。会上,张万奎逐一向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赵解放也进行了动情地发言,他回顾了自身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无比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张万奎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党员更是宝鸡的无价之宝,都为宝鸡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当前宝鸡的发展还面对着很多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宝鸡的发展,多为宝鸡加油鼓劲、建言献策,助推宝鸡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张万奎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做好向所有党龄超过50年的原人大机关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工作;要加强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和帮助,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地帮助老党员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同志们能安享幸福晚年。
(刘 航)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