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合唱团参加宝鸡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24 新闻来源:

  6月23日上午宝鸡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合唱团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演唱了《过雪山草地》和《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歌曲,并在3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参赛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作了动员讲话。马秉寅强调,全体参赛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要用精神饱满的热情、洪亮有力的歌声、激昂振奋的旋律,展现人大干部的风采,表达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这次此次比赛,将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生动实践。机关聘请了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倾情投入。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与刻苦训练,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以清亮的声调,高亢的激情,唱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坚定了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到人大工作中,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刘 航)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下一篇: 宝鸡市委召开人大政协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