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二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0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上,老干部们集中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在延安》,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红军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取得了预期效果。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为每位党员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学习资料,会上集中学习了相关理论文章。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表各自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时间节点,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也很有必要,并表示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一名离退休干部,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鲜明本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党的丰功伟业,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珍惜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革命成果,以奋斗的姿态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刘 晖)
 
 
 
 
 
 
 
 
 
 
上一篇: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