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查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8 新闻来源:

  6月2日至3日,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副主任杨桢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对陇县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调查。

  视察调查组先后前往宝鸡渭滨区华夏盛佳家园、渭工路64号院、陇县发改局新一村家属院、东紫花园小区、县财政局崇文路家属院、县教体局北河堤家属院等地,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小区维修改造、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视察调查组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陇县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陇县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调查组指出,陇县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有关要求,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效显著。老旧小区环境和条件的好坏,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意义,要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优先提升、强化小区功能性设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明确改造目标,稳步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做好改造现场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引入物业管理,开展以居民自治、共建共享等为核心的老旧小区自我服务管理试点建设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改造工作成果,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生活品质。
(李福荣)
 
 
 
 
 
 
 
 
 
 
上一篇: 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会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