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凤翔区陈村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及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7 新闻来源:

  为持续跟踪督促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确保惠民实事落到实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日上午,陈村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票决的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及各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东街村设施农业产业示范园、西槐村饮水工程项目现场、槐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及槐北村“四化”提升现场,实地了解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民生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并结合实际,积极为各项目实施建设提出有见地、可操性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代表智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体学习了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镇人大主席对“一区四城同创、代表共建共享”活动前期工作进行小结,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代表们纷纷表示,票决项目实施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保障,攻坚克难,各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有的已经提前完工,阶段性成效明显,民生有力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攀升,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镇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应该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明确责任、保质增速、整体推进,确保今年票选的民生实事项目均能如期完成。
(妙 超)
 
 
 
 
 
 
 
 
 
 
上一篇: 眉县横渠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 太白县黄柏塬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