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省“三秦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来宝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7-13 新闻来源:

 

省“三秦环保世纪行”组委会
来宝检查指导工作
 
5月7日,2012年省“三秦环保世纪行”首次检查采访活动在我市开展,重点对我市贯彻实施省、市《渭河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情况和渭河重点水污染问题整改情况检查采访。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三秦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李健伟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陪同,同时,市“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组配合开展了第一次检查采访活动。
“三秦环保世纪行”检查采访组一行先后深入扶风法门纸业、杏林镇污水处理厂、宝鸡建忠五一纸业、陕西宝氮化工集团、金台区南坡村、林家村渭河堤排污口等9个点,逐一进行现场检查,省、市各大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了企业职工和周围群众,市、县(区)环保部门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通过扎实的现场检查采访,进一步摸清了底子,准确掌握了存在问题,全面了解了我市对省“三秦环保世纪行”活动指出的9个方面污染问题的整改情况。
此次检查采访,省上对我市渭河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在去年两次检查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渭河出境水质状况明显好转,符合省上关于三年使渭河水变清的目标要求。
针对这次检查采访掌握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仓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牟林乐指出,要以这次“三秦环保世纪行”检查采访活动为契机,将渭河综合整治作为实现我市综合环境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省政府提出的“渭河水质三年变清”目标如期实现,全力打造“水清、天蓝、地绿”的和谐生态新宝鸡。
(王恩礼    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春芳走访企业届代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一行赴金台区调研《文物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