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眉县横渠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8 新闻来源:

  为检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促发展的作用,5月18日,眉县横渠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活动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代表们以“一条示范街、一个垃圾填埋场或一个游园场”为重点,先后对李魏、豆家堡、文谢等8个村的人居环境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通过比进度、找差距、看成果,进一步提振了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相互学习、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对镇政府坚定不移地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生态美丽宜居乡村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作用,更好地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切实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为推动横渠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李小博)
 
 
 
 
 
 
 
 
 
 
 
上一篇: 凤翔区糜杆桥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四化”建设和产业发展 下一篇: 凤翔区陈村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及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