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万奎赴岐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8 新闻来源: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前往他确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点岐山县五里铺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五里铺村,张万奎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村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项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亲切交谈,听取基层群众的诉求愿望和意见建议。实地考察路灯安装、主干道路绿化改造提升等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工作方案,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五里铺村位于岐山县城东郊,全村14个村民小组,共960户3340人。近年来,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村容村貌大幅改观,群众收入逐年增加,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针对这一问题,张万奎主动对接镇村及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人居环境整治难题。
  在此次实地走访中,张万奎多次提到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从农村到城市、农民到居民、村委会到居委会的“三个转变”;要结合五里铺村自身优势,合理安排征地补偿款等资金,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也要注重文明乡风培育,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南 洋)
 
 
 
 
 
 
 
 
 
 
上一篇: 马秉寅在渭滨区调研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副市长张礼涛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