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08 新闻来源: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的通知》,以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马秉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高效履职尽责,做好专题调研、法规修订、执法检查等工作,继续为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意识形态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群众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认同感。
 
 
  马秉寅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加强个人自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学史力行彰显担当作为,自觉把“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副主任王都让,党组成员陈爱民,秘书长范同兴参加学习。
(宣传科)
 
 
 
 
 
 
 
 
 
 
上一篇: 省人大调研组来宝调研秦腔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