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04-28 新闻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率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4月26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率检查组来到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活动。
 
 
  三天来,检查组先后赴陇县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宝泰奶山羊良种繁育场,千阳县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千阳县种羊场、陕西森宝蜂业有限公司,陈仓区田园禽业5万只蛋鸡场养殖基地、阳平镇利民生猪定点屠宰场、周原镇兽医站等地明察暗访,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市级有关部门、部分县区和企业的汇报,深入了解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戴征社指出,宝鸡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贯彻实施,推动了畜牧业平稳健康发展,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支撑,特别是奶山羊产业在全省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有效保障了畜牧业服务体系稳定。
 
 
  戴征社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相关法律贯彻实施,促进畜牧业加快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良种资源保护、基层畜牧业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用地、投入、科研体系建设等事关畜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政府、企业履行职责,有效维权群众权益。要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做好主导产业规划,实现区域化、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要推进多方合作,强化科技支撑。要加强领导,落实各方责任,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时镇、毕晓男,副市长张礼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沈宝黎参加活动。
 
 
(宣传科)
 
 
 
 
 
 
 
 
 
 
上一篇: 履行人大职责 助力高质量发展 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 省人大调研组来宝调研秦腔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