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陈仓区人大视察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16 新闻来源:

  根据《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有关负责人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办法》规定,按照陈仓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晓霞带队,由人大常委会委员、工委委员和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齐智雄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齐智雄同志的履职报告,当会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召开个别座谈会,征求了文旅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电视台、文化馆、博物馆等基层单位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随后,实地查看了文化馆、博物馆、绿丰源农旅融合示范点等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齐智雄的履职情况。
  廖晓霞强调,开展履职视察是贯彻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的有力举措,是监督任命人员依法行政、履职为民的有效途径。视察组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人民群众、人大代表以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力求把情况摸清摸透,形成高质量的视察报告;文旅局机关及基层单位要坚持党性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齐智雄同志的履职情况,坦诚中肯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齐智雄同志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认真进行全面总结,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措施,不断增强依法履职为民的法治意识,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宏博)
 
 
 
 
 
 
 
 
 
 
上一篇: 小故事里学党史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来陇考察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