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小故事里学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4-16 新闻来源: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习仲勋在凤州城里惩治恶霸的故事……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这是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国良在凤县革命纪念馆,为全体县级领导讲述“两当兵变”领导人习仲勋青年时期参加革命的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为机关干部讲述党史小故事《金山换不走我的信仰》,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机关干部每周收集整理一个党史小故事,通过微信群向人大代表、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分享党史小故事,传承先辈遗志。每周三机关集中学习会上交流党史小故事、观看党史故事100讲……此外,机关干部通过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培训等多种方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向心力、凝聚力。
  通过党史小故事的学习,机关干部将学习党史与强化本职工作有效衔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聚力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李 伟)
 
 
 
 
 
 
 
 
 
 
上一篇: 宝鸡市凤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视察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履职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