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视察全县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12 新闻来源:

  近日,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了全县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横渠镇人工湿地、现代牧业、新洲纺织、宝鸡科创科技企业大气污染、水污染治理以及垃圾回收利用等工作现场。

  视察组认为,一年来,县政府不断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巩固和提升。
  视察组要求,县政府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环保法》,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源头防治和末端治理并重,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围绕“水、气、土”重点领域,加大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扎实整改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强化环保执法力度,着力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我县各项监测数据达标稳定。要强化宣传和舆论监督作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全面提升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完善环保信息公开制度,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依法向社会公开相关环境监测数据,推动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拓宽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渠道和范围,形成各方参与的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完善环保工作的长效机制,做细做实环保监管网格化模式,有序整合各领域、各部门的监管力量,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生态环保职责,加强联防联控,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共同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上一篇: 眉县营头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工作 下一篇: 宝鸡市凤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