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秉寅调研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力以赴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
发布时间: 2021-04-08 新闻来源: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调研关环、麟法、眉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不断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努力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马秉寅一行先后前往关环高速五丈原隧道进口、麟法高速野河山隧道进口和眉太高速渭河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梳理问题,解决困难,扎实推进项目进展。
 
 
  马秉寅要求,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交通在宝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补齐交通短板。要紧盯项目落实,扎实转变作风,夯实责任,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在用地指标、手续办理、征迁进度等方面加强协调,全力以赴解决问题,推动高速公路项目优质高效建成。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标准,狠抓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要注重保护环境,强化生态保护意识,不碰生态红线,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副市长张礼涛,秘书长范同兴参加调研。
 
 
(宣传科)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深学党史悟思想 服务群众办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