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日学周讲月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时间: 2021-04-07 新闻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白县人大以“日学周讲月赛”为抓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一是坚持日学。每天在《太白人大》公众号、机关学习微信群推送党史知识供机关干部学习。对机关干部的个人学习情况定期督导检查,督促机关干部加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必读读本的学习理解,要求日学日新。
  二是注重周讲。制定了机关党史学习计划,明确了集中学习篇目和周讲人员并认真抓好落实。周讲人员精心准备,认真选题、充分论述,讲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为机关干部更好学习理解党史提供了借鉴。   
  三是开展月赛。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普及党史知识。试题涉及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时通报测试结果,督促机关干部查漏补缺,深化学习。
  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6次,讲党史课3次,开展专题培训4次,现场教学1次,专题讨论3次,集中测试1次,促进了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王 莹)
 
 
 
 
 
 
 
 
 
 
上一篇: 陇县人大坚持“提高三率、五个不放过”推动代表建议办理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