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开展中医药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03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工委干部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增强常委会议题调研的针对性,确保调研活动有的放矢,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开展中医药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工委特别邀请了原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海林同志作专题辅导。张海林以“贯彻落实中医药法规 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为题,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和工作实际,从我国中医药发展的历史和特点、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法规政策、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工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专业课,对大家全面准确地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陕西省中医药条例》,认真扎实地搞好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调研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自2020年以来,针对常委会确定议题,教科文卫工委坚持在每次调研前都邀请市级对口部门负责同志来工委授课,本次学习是工委2021年来组织开展的第三次业务知识学习,旨在通过狠抓常态化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工委干部依法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教科文卫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牛小英 马谨安)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