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县人大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30 新闻来源:

  3月30日,在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韩正副总理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各项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主要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改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在本单位、本行业和基层群众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把宣传学习过程转化为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转化为开拓思路、跨越提升的过程。
  会议强调,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筹备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认真办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挥好人大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镇要高标准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镇人大组织制度、工作制度、议事程序,进一步巩固提升规范化建设成效。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创建一批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基地。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凤县绿色转型发展和追赶超越的具体实践中,积极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
(李伟 唐博)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凤县人大:注重学习效果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