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新闻来源:

  3月29日上午,太白县人大机关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宋鸿格、魏小燕及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重要论述等内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杨春柳,县人大办公室干部王莹,结合自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工作实际,分别以《学党史担使命,履职尽责为人民》《党史是长在心里的一颗明亮的星》《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践初心》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张志华在总结时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人大干部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伟大精神,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战略思维,知其所来、明其所趋。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依法履行职权,加强工作监督,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太白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推动人大机关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树阳)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查 下一篇: 凤县人大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