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5 新闻来源: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孝亲敬老”为主题,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省自身、听歌曲、观视频、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6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内容生动、发人深省。在“学模范”环节中,特别邀请了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宝鸡市南苑老年公寓院长王琳和宝鸡聚福琳养老集团总经理王旭东两名同志,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养老行业孝亲敬老的心路历程,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他们在社会养老领域的初心和坚守,以及在养老事业上的奉献精神。

  通过举办本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要以身作则,以身边优秀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

(杨奇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党史故事专题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