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4 新闻来源: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马秉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重点,主动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要落实中央部署,紧盯关键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示范带动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史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下气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马秉寅要求,要重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把学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扎实开展“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实事、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工作的监督,推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焕勋,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真抓实干 比拼赶超 奋力实现“两个确保” 下一篇: 省人大法工委调研组来宝开展《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立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