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真抓实干 比拼赶超 奋力实现“两个确保”
发布时间: 2021-03-24 新闻来源:

——张万奎指导陇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带领指导组成员,深入陇县指导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议措施、促发展。
  张万奎充分肯定了该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陇县正处在厚积成势、蓄势待发的上升期,迎来了追赶超越、争先进位的历史机遇期,全县上下要抓住机遇,真抓实干,比拼赶超,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考核指标取得好位次,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张万奎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定发展信心,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壮大优势产业、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认真对标找差,在苦干实干中奋力争先进位,力争县域经济发展继续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凝聚发展合力,坚持“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统一,持续查堵点、破难题、抓落实,确保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努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屈建斌)
 
 
 
 
 
 
 
 
 
 
上一篇: 认真对标整改 合力攻坚冲刺 下一篇: 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