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认真对标整改 合力攻坚冲刺
发布时间: 2021-03-23 新闻来源: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深入陈仓区虢镇街道办,检查指导第十六网格创文整改提升工作。

  在虢镇街道办,张万奎认真听取了街道办负责同志关于近期创文整改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市、区及街道办上下联动、合力推进整改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万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核迎检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市级包抓部门、区上及街道办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连续作战的作风、一鼓作气的劲头,以过硬举措,高质量推进创文整改提升工作落细落实,助力我市保住“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他强调,一要对照标准,严格自查。再次认真对照创文验收标准,逐条逐项“过筛子”,总结经验教训,深入分析研判,查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二要制定措施,加快整改。针对存在问题,要结合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抢抓剩余的有效时间,加大对重点地区和部位的整治力度,尽快把短板补齐,把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三要夯实责任,攻坚冲刺。继续发挥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优势,夯实网格化包抓责任,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以冲锋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创文验收工作高线达标。
  随后,张万奎一行还深入城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南堡村、城区部分主要交通路口等,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城中村专项整治提升、文明交通引导等相关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教育局、市地震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屈建斌)
 
 
 
 
 
 
 
 
 
 
上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我市总部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座谈汇报会 下一篇: 真抓实干 比拼赶超 奋力实现“两个确保”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