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主动担当 压实责任 扎实做好创文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8 新闻来源:

  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焕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市住建局、市统计局负责同志,深入创文包抓网格化片区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检查指导创文整改提升工作。检查组一行在听取金台区和中山东路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又前往曙光路东社区南新民巷、人民路社区七公司家属院、人民街综合市场等地,实地检查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市场流动摊位及马路市场创文整改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在检查中,刘焕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金台区政府、包抓单位要紧盯检查反馈问题,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查找自身问题,梳理清单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抓紧时间,扎实做好创文整改提升工作。二要加大力度。各级各部门要联动协作,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加大巡回检查频次,引导市民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形成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三要主动担当。在创文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实创文网格化包抓责任;中山东路街道办要主动与辖区相关单位、服务窗口、综合市场、老旧小区加强沟通协调和监督检查,发动一切人力物力,从严从细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
 
 
(张会敏)
 
 
 
 
 
 
 
 
 
 
上一篇: 马秉寅在陈仓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提高思想认识 落实工作责任 下一篇: 省人大财经委来宝调研《陕西省盐业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