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认真做好人代会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3-19 新闻来源:

在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信访组工作人员,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谁主管、谁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认真负责做好大会信访工作,落实工作任务,以稳控、稳定、教育疏导为主,热情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确保了大会顺利召开。

在会议期间,信访工作人员坚持每天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协调联络、综合接待、涉法涉诉、巡查排查、信息统计等工作,共受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66人(次)。在具体工作中,信访工作人员注意接访态度、讲究接访方法、注重接访实效,认真听取和记录上访人的诉求,不厌其烦地做好劝返工作,上访群众对接访结果表示满意,能够自觉离开接待现场。

由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县区提前着手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加大了协调处理力度,减少了赴会上访的发生。大会信访组提早动手,制定了详实的接访劝返工作方案,细化了接访工作措施,合理安排接访工作力量,认真落实接访工作责任。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团结协作,尽职尽责,无误时误事,较好地完成了大会信访接待劝返工作任务。

(李继华)

 

 

 

上一篇: 一张督办单追回3.8万血汗钱 下一篇: 省人大财经委来宝进行《陕西省建筑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