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秉寅在陈仓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提高思想认识 落实工作责任
发布时间: 2021-03-18 新闻来源:

  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陈仓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秉寅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政绩观,夯实创文工作责任,加大资金投入,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精准施策,统筹兼顾,实打实将短板与不足整改到位,确保经得起随时随地检查。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加大民生项目投入力度,不断优化生活环境和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城市和居民生活品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要在城市管理上狠下功夫,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手段,认真执行“门前三包”制度。要针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车辆停放、公厕等环境卫生和规范管理问题,开展全面整治,从严惩处不文明行为,达到“面子”“里子”都要美。要积极倡导文明生活习惯,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上街头,开展宣传引导、垃圾清捡、实地视察等活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陈仓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文整改工作情况,市委文明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参加活动。
(宝鸡日报)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 主动担当 压实责任 扎实做好创文整改提升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