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新闻来源:

  3月15日,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钟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引娟、杨桢、殷宏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市县动员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天良宣读了《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宝林要求,作为人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推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李福荣)
 
 
 
 
 
 
 
 
 
 
上一篇: 渭滨人大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检查 推动文化展示区建设 下一篇: 凤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视察助力绿色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