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人大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3-05 新闻来源: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麟游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县人大领导和干部职工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领悟会议精神。在集中观看直播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亮点纷呈,对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蓝图宏伟、振奋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结合,立足全县实际、人大工作实际、自身岗位实际,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发挥和运用好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贡献力量。
(寇鹏杰)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集中学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