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1-03-03 新闻来源: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动员机关干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宝鸡人大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工作机构要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开班式。
(宣传科)
 
 
 
 
 
 
 
 
 
 
 
上一篇: 推动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 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