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新闻来源: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

  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我市崔省强、刘砚昭、李武发、邰晓龙、李瑞宁、齐峰、侯军、柴智强、刘建华等9人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中共宝鸡市委员会、陇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千阳县张家塬镇宝丰村党支部、太白县咀头镇白云村党支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办公室、中共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委员会等6个集体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状态,积极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助推巩固脱贫攻坚伟大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慰问人大离退休干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