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2年11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3-03-14 新闻来源:

十 一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十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21130

 

 

十一月份,群众来信来访88件。其中,来信42件,来访37人(次);联名信274人;集体来访210人;省人大转办来信1件;常委会领导批办信4件。

十一月份信访工作特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量下降,来信下降、来访下降,联名信件数、人数均下降,集体来访件数持平、人数下降。

十一月份信访案件分类:一是建议申诉类26件,占总量的29.5%;二是要求解决问题类16,占总量的18.2%;三是揭发检举控告类17,占总量的19.3%;四是受理执行类29件,占总量的33.0%

十一月份信访情况分析:一、本月信访总体形势平稳。信访数量前半月较少,后半月较多;初访人较多,老上访人较少。二、反映主要问题:1、宝钛社区解群才等4人集体反映市中院对王满华案调查不清,处理不及时,致使受害群众财产得不到保护;2、高新区天王镇王家堡村村民6人集体反映村干部贪污挪用集体企业资金的问题;3、眉县首善镇余管营村群众赵瑞祥等66人,联名信反映本村土地征用补偿偏低、村干部大吃大喝的问题。三、要求解决问题类案件较少。本月仅有16件,占总量的18.2%。        

 

上一篇: 2012年10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2年12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