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1 新闻来源:

  2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秉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起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分析思考,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找准契合点、着力点,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马秉寅要求,要摒弃松懈心理、坚持更高标准、落实落细责任,做好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对照省人代会上的最新精神、最新提法,对我市人代会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分体现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保证会议质量。要从严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尽量避免进出中高风险地区,要做好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确保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要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带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加强水、电和车辆的管理,防止不安全问题发生。“每逢佳节倍思廉”,要严守纪律规矩,落实廉政规定,过一个祥和、安全、廉洁的节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焕勋,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下一篇: 提高政治素养 认真履行职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