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8 新闻来源:

  1月28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虽然这次会议召开时间延后,但也为大家筹备会议留下了充足的时间。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及市级相关部门要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各负其责,全身心投入,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措施,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优,确保会议时间一旦确定,会议能够如期高质量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孙敬虎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焕勋辞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下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迟召开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