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2 新闻来源:

  1月19日至20日,岐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近200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全县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和计划、财政等报告,审查了岐山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作出了相关决议,并对2020年度人民满意的政府组成部门进行了表彰。大会确定了岐山“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县为总体目标,集中力量做强汽车产业、做大“一碗面”、做活周文化、做靓“一城两区”,奋力建设西部汽车产业核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关天丝路服务重点区、陕西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示范区、陕西绿色发展先行区、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大会提出了2021年岐山要集中精力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聚力做强汽车产业,推进工业经济增长;二是聚力做大“一碗面”,推动农业提质增效;三是聚力做活周文化,激发旅游产业活力;四是聚力“一城两区”,建设宜居宜业家园;五是聚力项目建设,厚植发展强大动能;六是聚力民生改善,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七是聚力自身建设,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人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代表们对岐山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使岐山各项事业取得进步,为全面开启岐山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张振宁 朱 谋)
 
 
 
 
 
 
 
 
 
 
 
上一篇: 宝鸡市金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 眉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