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8 新闻来源:

  1月1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有关问题的说明,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确定报告人,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是我市在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首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及市级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加油干,把握关键节点,突出阶段重点,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对接,合理安排,精心组织,以更大决心、更有力措施,努力实现人大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安全重于泰山思想,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扛起使命责任,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减少外出,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党风廉政有关要求,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绷紧自身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一切不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纪委监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坚定信心决心助推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走访联系企业 下一篇: 夯实责任统筹兼顾抓落实 马秉寅到凤翔县检查指导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