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新闻来源: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支部书记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计划。同时,支部委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员执行纪律等情况。
  与会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创新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注重发展党员的政策性和程序性,完善党员档案管理,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每名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
(张倩  南洋)
 
 
 
 
 
 
 
 
 
 
上一篇: 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常规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不忘初心迈大步 牢记使命勇争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全市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