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鼓士气 强信心 提干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开展联企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5 新闻来源: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带领市国资委、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一对一”走访了陕西伟宝粤钢管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汉斯宝鸡有限公司,为企业纾困解难,鼓舞发展士气。

  在伟宝粤钢管有限公司,张万奎与企业留守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和破产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协调配合,尽快通过法律程序解决企业财产纠纷;要认真思考研究企业发展规划,积极盘活资产,做好困难职工安置工作,分批次解决下岗职工养老问题,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国资监督部门要由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努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青岛啤酒汉斯宝鸡有限公司,张万奎深入了解生产情况,特别是得知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2020年通过调整发展战略,进行技术改造,形成10万千升/年多品系健康水生产能力,年新增产值3.6亿元、新增利税8100万元,企业全年销售收入达到7.43亿元,逆势增长创历史新高时,他强调,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冲击,企业要坚定不移地一手抓啤酒业务做强做优,一手抓新兴业务谋篇布局,持续加大企业技改力度,以强链补链延链为重点,推进产业链横向拓展、纵向延伸,打造多业态深度关联、相互补充、利他共生的多元化消费生态圈,实现价值增长。
(张 倩)
 
 
 
 
 
 
 
 
 
 
 
上一篇: 张万奎在检查创文工作时强调:严格对标 落实责任 全方位抓好整改提升 下一篇: 坚定信心决心助推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走访联系企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